感情2013.10.18

一直以来,都在记录工作上面的事情,今天,在这里,也记录一下我的爱情,以她在和男友闹别扭伤心认识。。。写不下去了,没准,现在也是这样结束的。

结合昨天看的how I met your mother(S7 E20)里面ted和robin的恋情,还有今天看到的一个true love的宣传片,对自己现在感情,和true love有了一些感悟。

短片里说:

Who knows, maybe yes, maybe not, But we are together.

Two people stay together do nothing but still feel very happy.

They are so far and yet so near.

而我现在的感情,还不稳定,我始终没有让对方完全相信我。还是会因为一些事情,而闹几天的别扭。感情,缺少了信任,就不会轻易被理解,被接受,这样下去很难维持长久的关系,双方过着都痛苦。还有就是缺少交流。当然,这只是我主观的判断。外加我自身性格的缺陷,对方不接受,也是可以被理解的。

既然这样,还是好好沉淀下来自己,找一些朋友,陪着自己成长。

写此文,以纪念。

看着周围情侣的甜蜜,无论是long distance的(我的室友),还是住在一起的(也是我的室友)。他们都过着各自的幸福。

 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I5NTkwMjg4.html

Leave a Reply

